页面

2010/11/27

cartoons♥

opps三天没有碰我的部落格了xD






最近发神经
搞到跟哥哥抢psp@@
我是不玩game的人= =
发神经zzz!






然后
也没什么好打的._____.
毕竟我在家也没什么东西可做==




最近fb 每个人的profile picture都换成cartoon的了@@
想起很多我们小时候的卡通xD
cow and chicken,popeye,edd...
全部都是小时候爱看的~xD
然后讨论起来才发觉到那些卡通都很好笑xD
也证明了原来我们都是看cartoon network长大的小孩:D






去玩game Le hiak hiakxD




突然发觉自己真的很像傻瓜.
瞎认真就算了.
还很以为他也会认真.
说真的
看了你的comment我突然有一种失望的感觉.
11号真的要跟你讲多一次么?.______.
逼自己不要再去你的wall留言
可是...
咳...
算了...==




说真的
我一直有一个冲动
不想让别人找到我
想找一段时间
让手机变空号
关fb
关部落格
关msn.







我发觉到


原来我还是寂寞的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