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28

我的快乐

其实我很懒惰更新
+
我很不爽啦==


那个叫我update的嘉欣小姐
你自己的听也没有update喔= =

好啦讲笑的= =
快快好啊你
心痛的啊xD
 

还有我发觉到我们都很喜欢拿人家的status来chatxD
SPAM够够力xD
哈哈哈
想换blogskin叻
可是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.______.
我迷上了psp!
口胡啦>血<
我可脸的电脑就这样被我pek在一边了xD
今天回去舅舅家
舅母跟我讲了很多:)
这两个星期都会往舅舅家跑xD
下个星期又去怡保= =
显~= =


我的快乐
会回来的
只要清楚曾爱的多么深刻
不准问值不值得♥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