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24

=)

今天总算办完了所有的转校手续.=]






助理我也很不舍得你啊~
临走前看了看图书馆
我真的很不舍得这个地方
在这里哭过
在这里笑过






最重要的是
我在这里认识了他.=]




图书馆加油♥♥
我永远爱图书馆.






我决定了我的生日回中华找你们庆祝!♥♥♥
hehehex)
希望哥哥有读高三咯
我就可以常常回去看你们了x)





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♥



明天去云顶的4ayi傻人们
玩的开心点啊xD


原来我们都不爽我们的parentsC;
amelia ng chye wen
JY♥
要发泄可以找我
C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