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16

离开

太棒了
成绩册被扣留了._.
这下真的
无言
我恨死你projek:(






锐盟手多多啦!
结果搞到陈玉丽和副校长赶我们出去!= =
锐盟你也真够厉害的= =
搞到我也变成了共犯@@
我明明什么都没做的说!= =






结果
等了2个小时
= =
没有结果
索性走人
._.








今天没心情了.


想死的念头又出来了.


我真的很想直接杀完整罐安眠药
[如果我家有安眠药= =]
觉得自己生存在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任何的价值
我根本就是废物!
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






离开这个世界会开心一点的话我真的会选择离开
我只想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.


根本找不到人来倾诉.
告诉别人又怎样
我不要同情
我不需要别人来同情我.
我更不想每次都用眼泪来解决问题
可是就是停止不了哭泣,


我真的好累.
是时候放下一切了么.


以前的陈薇婷
到底去了哪里.
为什么我找不到她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