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17

._. ~

越来越痛苦






万一明天还是拿不到成绩册我该怎么办




真的很痛苦




除了哭还是哭!




我很我自己什么都做不了




却只会拼命的想要怎么去结束这一切






我只想要快快乐乐的过我的假期为什么就是那么的难




万一明天真的失败




对不起各位




我会用最极端的方式去解决.




或许这方法是最笨蛋的




可是我是在不愿意再呆在这个世界上当废物




我的生存已经失去了任何的意义




家里得人也觉得我丢他们的脸




我还有什么面子留下来




我连学生该做的东西都没本事做好




往后该怎么办




我离开了以后

不要想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