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14

weeeeeee.

下雨了_♥




我一直在想着补考失败后的结果.




对不起我做不到一个有信心的陈薇婷给你们看




._.




原谅我.





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跑去哪里啦笨蛋!



越来越讨厌我家.
我就是知道你会有这种态度对我我才选择不跟你讲!
结果?!
这头好声好气跟我讲没有办法咯转校咯
那头跟舅母讲电话就大大声讲我这个那个?!
walau fuck 你啊
还有那个!
平时妈妈大大声跟你讲话你都会不爽啦!
现在我没有脾气的是吗
你用什么态度对我???!!!!
然后我不可以有情绪的啦?!
什么道理???!!!!
全家都可以发脾气就是我不可以发脾气??!
walau 酱你要我这个女儿来做莫???!!!
当初就不要我啦!
fuck o0o!!!!


女人问题在慢慢折磨我zzzz

2 条评论:

p3nGu1n慧莲 说...

冷静点...加油阿~~嘉欣,我...大家都会帮你的

waiwai 说...

=)~谢啦muackzzzz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