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09

赌注

还有两天的时间
这场补考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赌注
我能不能留在中华






zzzz
心情已经够不好了还要给哥哥落井下石
我想留级的吗现在?!==






为什么要跟他讲?!






就不能让我专专心心什么都不想吗



今天放学
傻婆莲教我数学
话说我还真的要晕了
@@
aiks








老天我求你好不好.




嘿嘿
早上去找廉拿钱
结果谈谈下
看到他!<3
哈哈
有够兴奋的
结果他进班了过后
趴在窗口xD
结果我看到
我笑了好久.:D~
过后下去找佩琳
和他玩了一下下.xD
weeeee
有够开心的xD




这个星期六可能跟小孩子去看戏喔^^



死锐盟!
被你吓死了啦T_T
害我今天狼狈死了= =






对着凯婷哭了好久.




情绪崩溃.




谢谢凯婷和欣
:)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