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10

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的残忍

明天:)
今晚不眠不休也会把那两个努力的塞进去我打结的脑袋= =
raar.
拼了.
._.






体育节xD
大头虾忘了带体育衣= =
结果没得打篮球
跟馒头和老师聊天
哈哈哈



浮云啊浮云.


浮云能实现我的梦就好了._.



今天本来期待看到我的dear廉的咯!!!!!
结果文信根本没人!!!!!
= =



今天在班上读了名句.
呵呵
日本人来我们班后我就没有在继续读xD
快疯了@@
不过那三个日本人
超白的说!O_O
我很好奇他们有没有用SK II= =
rawl.








日本的女生
有些还好
有些不错啦~
xD
基本上他们一走我们就整堆人跑出去
woah.
哈哈哈






胃痛
zzzzz






压力又来了.
._.






怎么办啦- -
星期六到底考到几点啊!= =
我要出去看戏啦T_T








raar.
阿莲差点没杀了我xD
还没考完试就想着去玩

还要是没有钱的那种xD
hahaha







anyway
陈薇婷
深呼吸
你行的.
为了他和她们
你要加油.:)

2 条评论:

p3nGu1n慧莲 说...

你现在才知道我要杀了你?
很早就想了咯~
哈哈~~

waiwai 说...

hahaha biiiiiiiiiiao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