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08

惩罚

这回连上天也惩罚我了




我的烂电话





竟然连50块都不值.
wtf.




很好.



这下我拿什么去交补考费啊!!!!!!






太棒了






妈妈刚才问我
[妹你会留级吗?我真的怕你会留级leh.]








听到这句心里真的很内疚
对不起我瞒了你那么久.
可是我真的没有勇气跟你说
你的女儿真的留级了.








谢谢晓清老师和华语老师.








呵呵原来那天老师也问我要不要加分






只是我当下失魂了没听到._.






不过也没用了






因为教务处block了.




不过还是谢谢你老师.




上图书馆.




吵吵闹闹中




又排完了一部分的书^_^




本来说好这个星期是不碰学会的东西的.




可是手痒了.




呵呵呵.

素钧看来我需要找你了._.




呵呵笨蛋.




为了你我会加油的=)

好想你丫:) 


今天心凌坐哥哥的车
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吵的心凌xD~
哈哈哈哈.



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没说很多话.
哈哈对不起啦心凌xD


我很想大声的说我不要补考
可是有用吗_♥

1 条评论:

p3nGu1n慧莲 说...

tell them de truth bah~~
anyway, family is some1 tat u can trust 4ever~~
believe me~
promise them tat u will study hard next year n get a gud result during SPM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