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05

抱歉我又关了我的fb.=\
今天一整天都很不安
脑海一直浮现补考失败的那种场景.
我不要
我要继续读高二的.
=\






搞到我什么都读不进脑
permintaan?faktor?
gulps and galps?
log?index number?
depreciation?final account?adjustment?petty cash?
papa?forum remaja 2020?
全部什么鬼来的!!!!!T-T








再度陷入恐慌.
星期一还是不要上图书馆好了
留在班k书><~
AIKS
那一位善心人士要教我国语和附数?ToT








我发誓我要跨过这一关!








谢谢你.
我总不想在你面前脆弱.
不想我们每一次的谈话内容都是我不开心之类的.
明明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告诉你
可是当你online的时候我却没有那个勇气跟你讲了.




细细的想起
我们之间
每一幕的回忆
:)
嘴角会上扬:)






我永远不会有那个勇气对你说我喜欢你.
笨蛋.
我就是喜欢上你了!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