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05

=/

咬咬牙
我一定要撑过这一关
锐盟加油
薇婷加油=)





谢谢4ayi.
我没想过你们会帮我争取分数.
真的谢谢.





暗暗的告诉自己
有机会升高二
不许自己再这样颓废下去
求人的感觉
一点都不好受。


昨天芷晴call我
除了跟我讲bookeep projek被退的事
她跟我讲我只差那么0.2分
我哭了
对着电话哭了
结果就这样哭着入睡
醒来
欣的部落格
再度让我流泪.
dear
要是我离开我也会哭的.
两年了.
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.
你真的是我最重要的人=)




昨天那个臭启伦
dai sei~
哈哈哈
可是谢谢你的tissue 和帮我拿水=]
哈哈
可怜咯他
给我,馨乐,彩盈和凯婷一直zad 一直zadxD
我喜欢我们那句
[图书馆很多我们的人的啊!]
还有
我一直讲我要做他的组长Hap 9他!xD
哈哈
然后他跑去跟彩盈讲
彩盈讲要做他的理事
哈哈
总之昨天在图书馆真的很好玩xD
和助理keng下gai~
老人啊
明年回来做助理啊!^^~
很想你丫!xD







早餐

roti canai
不好吃的==
我还是喜欢上次和阿玫去的那间==
我想你们了啦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