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/11/22

2010总结♥

短短的一年
发生了很多的事情
哈哈欣你弄到我也很想打一篇关于你们的postxD


我的dear欣
今年我们吵架很多次
为学会
为很多的事情
我们的性格和脾气都蛮臭的
哈哈
这两年
谢谢有你和廉
我才能够那么坚强地走下去
你帮我做了好多的事情
真的很多很多
而我却无能为你做任何的事情
总是要你担心我
对不起.
你永远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=]
我爱你!<3


我的dar廉
两年来支持我的傻婆=)
对不起我陪你的时间越来越少了T^T
你还是我心中最可爱的dear
我也爱你!
对不起那天没有还到钱给你T^T
这个假期也不能和你出街了D:
T^T
我们都要常常^^
所以我不会再TT了=)


kei
今年好像也没什么跟你出到街T^T
算了
你很可爱
哈哈
要加油!
我也很想跟你去云顶
很想明年再做阿飘吓你
每个早上要你陪我去吃早餐.
总会有机会的吧?=)




今年好像上半年比较常见你下半年你就消失的那种
有心事要跟我说喔
我永远都愿意听=)


mei
今年真的好像完全没有再见到你的感觉了.
我很想你啊.
真的很想你!><
raar.


我的傻婆gang散了的感觉
我好想念去年._.


佩琳♥
生日快乐!^^~
haha不懂要跟你讲什么了><~
加油♥


傻婆企鹅
谢谢你最后的数学笔记♥
很对不起我总是惹你失望,生气
我还是没能升上高二
anyway
谢谢你这段时间的支持♥♥
我爱你!muackz=)



接下来是4ayi的傻人们<3
馒头!<3
傻傻的小说家
常常说自己很懒xD
哈哈
疯跳舞机
疯小说
我4ayi最重要的朋友!
馒头万岁~!^^


秀,婷,daddy mummy,雯
其实我很羡慕你们五个无论做什么都可以一起
让我想起我的傻婆gang
然后搞到我每次都掺不进你们><
daddy mummy很可爱xD
雯傻傻的
婷和秀
-no comment-
哈哈
=)
雯我好像学到很多你的口头禅了xD哈哈



4ayi
每次考试总是会找借口推迟
每次都喜欢上演车人秀
每次都很喜欢捉班长来车
每次很喜欢那一句
[喂做没有喔!不做我车你的啦!]xD
总结他们很喜欢车人!xD
很可爱的一个班
明年无缘再跟你们同班了
各位要加油!<3
晓清老师我会想你!T^T




终于打完了= =
我还有漏掉谁吗?= =
算了.过后再补回
哈哈.


我爱2010=)
它比我想象中的精彩很多很多
我的高一
总算没白过了=)

原来人心是很恐怖的=)




有些事
知道了也不要说出来比较好吧
可是真的有点不可置信.
希望可以很快没事吧=)

没有评论: